close

本篇為大塚集團提供試用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飲

 

日本大塚集團成立至今已近100年了,是日本排名前三大的製藥集團之一,

在台灣所銷售的一系列商品,全都是日本自有工廠製造、日本原裝進口來台。

日本大塚集團美容系列保健產品-日本大塚美C飲,由台灣代理商威海系統引進台灣,

商品後方皆有中文標籤,不用親自跑到日本、也不用擔心網拍品質良莠不齊,

唯一日本大塚美人館購物站 www.beautyjelly.com,

官方授權可安心選購,美顏與健康幫您把關。

讓我對日本大塚集團的商品很有信心。

 

隨著年齡增長,真的會覺得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

肌膚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摸起來來更沒彈力、肌膚也變比較粗糙,

日常除了靠飲食攝取外,

平時我也會選擇膠原蛋白飲或粉作輔助,

讓肌膚維持彈力細緻。

曾經吃過日本大塚集團的芒果口味美C凍7日份,

它吃起來就像芒果果汁的果凍一樣,口感很滑順很好吃,

吃完7天後我覺得肌膚真的有變比較滑順,也變比較透亮,

後來有繼續再吃14天,

真的會發現原本暗沉的肌膚真的變透亮許多,

小痘疤也有淡化的趨勢,

上妝時也可以感覺妝變好上了,

即使只上了BB霜肌膚就有好氣色,

讓我對日本大塚集團的商品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飲,

大塚美C飲成份介紹: 魚膠原蛋白、豬胎盤粉、羅漢果萃取物、香料(一部分原料含有凝膠) ,

大塚美C飲胎盤成份來自於日本大塚自己養殖的SPF安心豬,是純天然的營養成分,

每一隻都為高標準飼養的健康豬,

只採集3個檢驗通過的胎盤加以製成粉末,無法由人工化學合成,

成分天然使用起來更安心。

胎盤主要功能為穩定內分泌和平衡交感神經,對睡眠品質不佳或內分泌失調者皆有助益。

早期胎盤素價格高昂,主要用於醫療用途,

但隨著萃取技術的進步,能有效避免被汙染的風險,

讓食用上安全無虞,平價也能享受到它的好處。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飲7日份外盒包裝很可愛,

裡面有7小包大塚美C飲,

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食用起來很方便也比較乾淨衛生,

小包裝易攜帶,放入包包隨身攜帶想喝就喝超方便,

每一小包上都有標示產品到期日期很貼心,

大塚美C飲無腥味、無咖啡因、無糖、無色素,

成分天然食用起來很安心,

它為淡黃色液體狀,無特殊味道,

單吃起來會有點胎盤飲的味道但不難喝,

我是每日一小包,它可以加於熱湯或沙拉中,

平時我會喝豆漿和茶飲,

所以我就添加在茶飲和豆漿中飲用,

即使加入大塚美C飲也不會改變茶飲和豆漿原本的風味唷!

目前試喝下來我覺得肌膚有變細緻一些些,

一天一小包就可以補充滿滿的美麗唷!

 

大塚美C飲外盒包裝

 

大塚美C飲一盒7入

 

大塚美C飲為獨立包裝

 

每一小包大塚美C飲都有標示產品有效日期

 

大塚美C飲為淡黃色液體狀

 

大塚美C飲可直接加入白開水中

 

大塚美C飲也可加入茶中飲用

 

大塚美C飲也可加入豆漿飲用 美麗更加分

 

 

小包裝方便攜帶 隨時都美麗

 

    :  www.wellfood.com.tw

購物網 :  www.beautyjelly.com

FaceBook : 日本大塚美人館  https://goo.gl/2Ok9SI

Youtube :  https://goo.gl/GmHZM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