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百齡倍晶白牙膏

提供三種口味(沁涼薄荷.花香薄荷.果香薄荷)試用,

我是個喜歡嘗鮮的人,看到包裝漂亮的商品就會想買來試用

這次的百齡倍晶白牙膏外盒都好漂亮呀!待會再來一一介紹吧!

 

我一天至少會刷4次牙,早上、中午吃完飯後、洗澡時和睡前,

基本上只要吃完東西有地方可以刷牙我就會衝去刷牙,哈哈!

要不然跟別人講話發現你牙齒卡菜、口氣不清新那不就尷尬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以前當學生時老師隨時call就要隨時到,

為了避免跟老師meeting時口氣不清新很不禮貌

所以養成了只要吃完東西就刷牙的習慣,似乎太過於潔癖了!

我覺得保持口氣清新是最基本的禮貌唷!

 

因為我一天會刷很多次牙,所以牙膏使用量就比較大,

這次有三種口味完全滿足我呀!!!

百齡倍晶白牙膏系列,有百齡特殊的SHP配方加上酵素,

除了能分解去除色漬外,更可以在牙齒表面形成防護膜,

防止色素附著,使得牙齒恢復亮白。

還有它的膏體特別採用不同顏色果凍般透明膏體,

讓你刷牙時有驚喜的感覺唷!

 

直拍、橫拍都有藝術美的百齡倍晶白牙膏

DSCN0548-1_副本  

DSCN0549-1_副本  

盒子很漂亮吧!牙膏擠出來也是這麼夢幻的顏色哩!

 

DSCN0560-1_副本  

牙膏本體也很可愛唷!

 

首先介紹<<沁涼薄荷>>

DSCN0557-1_副本  

外盒有藍綠色的薄荷葉加上亮銀色的雪花點綴 傳達出清新的好口氣

DSCN0568-1_副本  

膏體擠出來是藍色果凍狀

沁涼薄荷刷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

原本以為添加薄荷刷起來會有"辣辣"的感覺,

這款完全不會有"辣辣"的感覺喔!

刷起來的泡泡很細緻,邊刷邊散發出薄荷的清香味,

有涼涼的感覺,刷完後感覺口氣很清新唷!

 

<<花香薄荷>>

DSCN0559-1_副本  

 甜美的粉紅色外盒,有著漸層的玫瑰花瓣加上亮銀的花蕊,很有質感吧!

DSCN0566-1_副本  

淡粉色果凍膏體 有沒有很夢幻呀!?

花香薄荷刷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花香味耶!

感覺好像喝花果茶殘留於嘴中的那種花香味,

它的泡泡也很細緻,邊刷牙邊有淡淡花香飄出來,

擾人厭的壞心情頓時消失許多,嘻嘻。

刷完口中還會飄出淡淡花香味唷!!!

 

<<果香薄荷>>

DSCN0558-1_副本  

可愛的粉橘色外盒,有著各式多彩繽紛的水果圖騰,好似水果們也開始舉行狂歡派對、跳起舞來,是不是很活潑呢!?

DSCN0567-1_副本  

青綠色果凍膏體 很可愛吧!

果香薄荷刷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味,

泡泡一樣刷起來很細緻,

刷完嘴巴還會散發出水果香味唷!

 

DSCN0570-1_副本  

可愛的果凍色膏體有沒有回到小時候刷牙的感覺哩!?

小時候我媽媽都會買可愛顏色的牙膏來吸引我乖乖刷牙

這次的百齡倍晶白牙膏百齡倍晶白牙膏(沁涼薄荷.花香薄荷.果香薄荷)喚起我童年回憶。

 

DSCN0572-1_副本  

本身很愛喝茶,喝茶也比較容易造成色漬殘留在牙齒上,

除了定時洗牙外,額外的牙齒美白療程太貴又傷牙,

所以每次購買牙膏我都會選擇有"美白"功效的牙膏,

畢竟牙齒黃黃的真的很不雅觀,

平時刷牙使用美白牙膏至少能讓牙齒維持一定的淨白度,

看起來不至於黃黃髒髒的感覺。

百齡倍晶白牙膏添加酵素搭配珍珠粉透過微米除垢,可以分解去除色漬。

SHP配方,在牙齒表面形成防護膜,防止色素附著,使牙齒恢復亮白。

百齡倍晶白牙膏系列,可愛夢幻般果凍膏體,

除了美白牙齒還能維持口氣清新,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唷!

三款都很好刷,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百齡牙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E%E9%BD%A1%E7%89%99%E8%86%8F-Smiling/113948582020366?ref=bookmarks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齡 百齡倍晶白牙膏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