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摩拉達美試用

 

每到冬天雙手就易乾燥粗糙,

有時冷氣團來襲水超冰,洗完手都像凍傷的感覺超級痛,

而我是一個超健忘的人,常常忘記擦護手霜,

一來怕擦完護手霜手會很黏膩不舒服,

二是擦護手霜後摸東西都易油油膩膩的很不方便,

總總原因讓我很常忘了擦護手霜

今年冬天雙手真的受傷很嚴重,

雙手真的極為乾燥且有裂開的傷口,

讓我不得不重視"好好"愛護我的雙手,

其實我試了好幾個護手霜依然不見效果,

手還是很粗糙無法恢復之前的細緻。

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悠斯晶花漾護手霜-日本玫瑰",

我先說"起先"我真的對它不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我的手去看了皮膚科擦了醫生開的藥膏也無起色

收到商品的第一天,想說來試試看吧!看可不可以解救我可憐的雙手,

我是睡前擦它,就寢後雙手可以好好休息也不用再摸東摸西,

所以對我而言睡前擦護手霜是最適合的時機。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共有三個味道-日本玫瑰、洋甘菊、薰衣草,

我拿到的是日本玫瑰味,

它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質地為乳霜狀,但擦起來不會過於油膩很快就能吸收進肌膚裡,

使用後的肌膚變很保濕,原本肌膚乾燥的紋理變比較不明顯,

肌膚也變比較平滑、滑嫩,

原本受傷的皮膚有漸漸復原,

這邊要特別提醒悠斯晶花漾護手霜是沒有任何"藥效"功能唷!

它高保濕、高滲透配方能讓護手霜達到持久高效的滋潤效果,

且無酒精成分、無動物性成分、無礦物油、無石蠟,保護肌膚不受刺激,

護手霜淡淡的粉紅色為維他命B12的原色,無添加色素用起來更安心。

使用後肌膚有變回細緻光滑,但凍傷讓肌膚變暗沉的部分還是有痕跡存在,

我想持續擦它會慢慢復元的。

這款護手霜是我擦過最有感的,用完後我願意再購買呀!

接下來不囉嗦,上圖比對吧!

 

20141229_230318-1_副本

肌膚受傷的手 有許多一點一點紅紅的點 肌膚摸起來很粗糙

(此圖為我的手受傷最嚴重時)(Pic 1)

 

DSCN0189-1_副本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日本玫瑰 正面包裝

 

DSCN0190-1_副本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日本玫瑰 背面包裝 上面有清楚中文標示

 

DSCN0193-1_副本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 MADE IN JAPAN

 

DSCN0257-1_副本

護手霜擠出來為淡淡的粉紅色 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Pic 2)

 

DSCN0260-1_副本

護手霜的為乳霜狀 質地偏濃稠些 但擦上後很快就能吸收進肌膚裡

 

DSCN0261-1_副本

擦完護手霜後  原本乾燥的肌膚變比較保濕、滑嫩

 

DSCN0193-2-1_副本

使用前V.S使用後

使用前(上圖)可以發現原本肌膚紋理比較明顯,

使用後(下圖)可以發現原本紋理明顯的部分消失了。

 

從(Pic 1)至(Pic2)當然不是擦一天就可以恢復成這樣的效果,

我持續擦了3天後感覺肌膚就有慢慢恢復,

手變滑嫩也比較不會那麼痛了(裂開部分),

持續擦至第七天肌膚就恢復成(Pic 2)的樣子,

雖然肌膚有變光滑細緻但凍傷暗沉的部分仔細看還是看得見,

能恢復成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至少手不再像(Pic 1)看起來那麼可怕了,

每天睡前努力擦,希望我的手能像奶油桂花手一樣啦!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