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和UNICAT變臉貓合作

 

DSCN0214-1_副本

UNICAT變臉貓全效卸洗凝露

 

肌膚保養我最注重清潔和保濕,

清潔保濕工作做好肌膚就不易長痘痘和粉刺,

因為天天都上妝及外在髒汙殘留於肌膚上,所以我更注重清潔,

我一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清潔,

一定要徹底卸妝乾淨整個人才會舒爽,哈哈XD

清潔我多半使用卸妝乳、卸妝洗面乳,保濕則是使用保濕噴霧和保濕精華液。

卸妝油油膩還要等待乳化我不喜歡,有時卸完臉還會覺得油油的很不舒服,

且我是懶人一個每次都等不及乳化就先沖洗,難怪會長粉刺()

基本上只要能一瓶打盡,能將眼妝及臉上妝容徹底清潔是我的最愛,

不過目前我還沒買到這樣的商品呀!

 

剛好接到了UNICAT變臉貓全效卸洗凝露的試用邀請,

它主打乾洗卸妝能將濃妝髒汙徹底洗淨還有水感保濕效果非常吸引我,

因為眼妝真的很難卸除呀!都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徹底清潔乾淨,

平時上妝我多半會擦上防曬BB霜、睫毛膏或眼線液、變色護唇膏或唇膏,

前面我有提到因為上了整天妝及外在髒汙所以我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洗臉,

不過有時候會忘記先卸眼妝直接用卸妝乳卸妝,

不得不說眼妝真的很難卸除呀!

因為現在的睫毛膏和眼線液都能防水、抗汗及抗暈染功能非常好,

即使使用了卸妝乳卸了好幾次,睫毛膏依然還在還沒完全卸乾淨呀!Orz.....

所以收到商品後馬上開封做實驗。

 

DSCN0215-1_副本

UNICAT變臉貓全效卸洗凝露200ml

 

 DSCN0217-1_副本

按壓式壓頭 壓頭下有卡榫卡著就不易不小心擠出來

  

UNICAT變臉貓全效卸洗凝露外盒為淡藍色看起來很清爽,

打開後發現全效卸洗凝露也是淡藍色的耶!顏色好夏天呀!

按壓式壓頭能方便取出需要的量不浪費,

全效卸洗凝露為凝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約按壓2~4(依個人情況而定),開始卸妝囉!

凝膠狀質地很水潤,延展度非常好可以卸整臉的肌膚,

將卸洗凝露於臉部肌膚上輕輕按摩徹底融化彩妝,

眼妝的部分我會輕輕按摩停留比較久(因為防水抗汗抗暈染)

等待整臉充份按摩後就可以使用清水洗淨,

加上清水後會有泡泡產生,泡泡很細緻綿密,

感覺毛孔的殘妝都徹底清潔了,

洗後肌膚很水潤,完全不會有乾澀感,

重點是:眼妝真的徹底清除啦!(灑花)

平時如果不上妝也可以直接當洗面乳洗臉,

加水後起泡就能洗淨肌膚啦!

帶走多餘的皮脂油垢讓肌膚油水平衡。

說明盒上有說要等它乳化後再清洗,

但我真的是懶人一個只有第一天乖乖等乳化,

之後只要按摩後就直接用清水洗淨了,

沒乳化不會長痘痘粉刺嗎?

試用這幾天下來我完全沒有長粉刺痘痘唷!

真的沒長粉刺痘痘,沒長粉刺痘痘,沒長粉刺痘痘(很重要所以說3)

洗卸合一一瓶打盡讓我超愛,且洗後肌膚依然很水潤,讓我更喜歡了。

 

 P.S 因為工作需要有時必須出外好幾次,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熱,

 只要一出門妝就花了Orz...... 妝花了加上整臉汗,

 整個臉超黏超膩超級不舒服,

 只要一奔回公司馬上衝去洗臉,當然是使用UNICAT變臉貓全效卸洗凝露囉!

 最高紀錄曾一天奔跑3次洗了3次臉,臉部肌膚還是很水潤唷!完全沒有乾澀感唷!

 當然洗完臉還是得噴上保濕噴霧啦!

 UNICAT變臉貓全效卸洗凝露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用,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呀!

 還有懶人使用(招手),哈哈,我是說我唷!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DSCN0226-1_副本

 BB霜、眼線液、唇膏

 

 

DSCN0230-1_副本

UNICAT變臉貓全效卸洗凝露為藍色凝膠狀

 

DSCN0232-1_副本

將全效卸洗凝露擠出來 使用於化妝的肌膚上

 

DSCN0231-1_副本

將全效卸洗凝露在肌膚上慢慢畫圓按摩卸妝

 

DSCN0233-1_副本

可以發現BB霜及口紅都卸除了 剩眼線液慢慢卸除

 

 

DSCN0234-1_副本

邊卸妝邊等待乳化現象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這時可以發現眼線液愈來愈淡了

 

DSCN0235-1_副本

乳化後使用清水洗淨 全效卸洗凝露泡泡很細緻

 

DSCN0236-1_副本

全效卸洗凝露除了乾洗卸妝還可以當成洗面乳洗臉 加水後起泡洗臉

 

DSCN0237-1_副本

卸妝完後的肌膚超乾淨 肌膚也很保濕不會有乾澀感

 

DSCN0240-1_副本

洗後的肌膚很滑嫩很保濕且有透亮感

 

initpintu_副本

上妝V.S卸妝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