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和iTRY試用情報王合作

 

DSCN0204-1_副本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第一次知道原來枕頭也有保潔墊呀!

因為本身有過敏困擾,

每天起床總是猛打噴嚏很不舒服,要不然就是眼睛癢到不行,

每次一發作都得到醫院報到,也曾請教醫生該怎麼降低過敏現象,

除了開藥外醫生還建議使用防蹣寢具,

所以挑選寢具時會特別選購能防塵蹣的商品,

我的枕頭就挑選3M的防蹣枕心,

因為3M的商品很有口碑且大家都很推薦,

3M的枕心真的還不錯用,

剛好這次接到了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試用,

一收到商品馬上拆來使用。

 

平時我就有潔癖,枕頭套我約3-4天就會洗一次,

所以我有很多替換的枕頭套(嘻),

只要出門回家還未洗澡時躺枕頭,我一定會再鋪上一層毛巾,

因為覺得外在空氣汙染及流汗,整個頭髮髒髒的,

躺在髒髒的枕頭套臉部易長痘痘且有時眼睛還會過敏,

記得以前學生時代住宿舍時,完全禁止同學躺我的枕頭,

潔癖真的頗為嚴重的吧!?(哈哈),

要不然就是出門外宿時枕頭上我一定會再鋪上一層毛巾,

畢竟有時旅館的枕頭也不知道它乾不乾淨,

睡起來就是有怪怪的感覺,很不舒服,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收納起來小小的,非常易攜帶,

現在只要出門外宿時我一定會帶上它。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背面有兩條鬆緊帶,

鬆緊帶能牢牢套住枕頭,不怕睡了一覺後會脫落,

這點真的很棒,不像我之前都拿毛巾墊,

睡到天亮後毛巾都不知道滾去哪了(冏),

它很透氣所以睡起來很舒服,上面還印有3M的字樣,

且非常好清洗,

尤其夏天更容易出汗,鋪上它剛剛好,

就不怕枕頭髒髒的,

且有時候睡覺會偷流口水(哈),

久而久之原本的枕頭會黃黃的(好髒)哈哈,

鋪上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就不怕以上問題發生啦!

出門外宿帶上它就可以整晚舒眠到天亮,

不用再擔心枕頭不乾淨忐忑心情導致失眠。

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DSCN0205-1_副本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包裝背面使用說明

 

DSCN0057-1_副本

將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套在枕頭上

 

DSCN0058-1_副本

背後有兩條鬆緊帶可以方便套住枕頭

 

DSCN0059-1_副本

鬆緊帶可以方便套住枕頭不亂跑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