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Bella儂儂試用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秀麗韓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

氣墊粉餅最近真的很夯,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帶動後,

幾乎人手一個氣墊粉餅,我也不例外,哈哈!

不過我的氣墊粉餅為海棉氣墊粉餅,

海綿氣墊粉餅最大的壞處就是一開封就得用完,

要不然過一段時間粉底一定會乾掉,

且沒馬上用完也比較容易孳生細菌之類的東西,

畢竟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所以一開封就得快點使用完畢。

可是你也知道女生就是會受不了誘惑,

只要有新品或大家推薦哪一個好用,

又想買下一個氣墊粉餅,就是我啦!舉手 XD!!

目前手邊有3個海綿氣墊粉餅,冬天、夏天會使用不同的氣墊粉餅,

冬天到了想換回冬天使用的氣墊粉餅,這才發現它乾掉了(冏),

只好換上新的替換粉餅,記得之前還沒用完還有的啊~有點浪費呀~

所以海綿氣墊粉餅就是得一開封馬上要用完呀!

不得不說氣墊粉餅真的很方便,輕輕一拍就好,

有時睡過頭輕拍幾下就可出門,對懶人(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氣墊粉餅的原因之一。


好了~前面廢話有點太多,

馬上來介紹這次試用的秀麗韓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按壓式粉底,

一次壓出需要的粉底量使用,確保粉底保持新鮮不受汙染,

且也不怕沒馬上使用完比粉底會乾掉,這點我超級喜歡呀!

打開氣墊粉餅裡面有氣墊粉撲一個,氣墊粉撲很有彈性,

金屬盤上有一層塑膠貼紙,可以有效隔絕空氣確保粉底保持新鮮,

使用前要先將塑膠貼紙給撕掉,

因為剛開封使用,所以先按1-2次讓粉底出來,

之後輕輕按壓一次的量就可拍完全臉,用量非常省,

文宣有提到它約可以使用93天,CP質還蠻高的,

我試用的色號為#21,剛好符合我的膚色,

粉底有淡淡的香味,且有SPF50 PA+++夏天使用也OK,

粉底很保濕水潤,在肌膚上非常好拍,

拍完後肌膚很保濕肌膚變得非常有光澤,

氣墊粉餅就是要輕拍,

一直拍一直拍拍到後面妝感就會很透,

肌膚會散發出自然光澤也比較澎潤的感覺,

這款氣墊粉餅拍完後不會有黏膩感,感覺很清爽,

遮瑕效果很棒,

因為本身有過敏性鼻炎總是有難消除的黑眼圈,

熬夜長痘痘手殘擠了一下痘痘留下的痘疤,

日曬顴骨明顯的斑點,還有熬夜導致肌膚局部暗沉,

通通都遮得住,遮瑕效果真的很棒,

這樣就不用再使用遮瑕產品遮瑕非常方便。


我的膚質為混合肌,最怕使用黏膩的商品,

過於黏膩的底妝肌膚容易長痘痘、粉刺之類的東西,

所以挑選底妝我會選擇清爽不黏膩的產品,

秀麗韓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可以單擦或上完粉底後撲點蜜粉都OK,妝非常貼不易卡粉,

它的持妝力也不錯,到了下午不太會脫妝,

一整天下來不太會出油,

補妝時可以直接補,妝感也不會過於厚重,

試用這幾天沒長痘痘和粉刺,

保濕力也足夠,這個季節使用剛剛好。



秀麗韓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外包裝


裡面包含長效金屬氣墊粉底一個和一個補充包


秀麗韓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21


秀麗韓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本體


打開後有一個氣墊粉撲


金屬盤上有一層塑膠貼紙,可以完全阻隔空氣,讓粉底保持新鮮


氣墊粉撲為藍色的


氣墊粉撲非常有彈性


使用前要先將塑膠貼紙撕開


撕開塑膠貼紙可以看到金屬片上有一小孔一小孔的 粉底就會從小孔中按壓出來


輕輕按壓一下 粉底就出來了 圖為輕按一次的樣子


按壓兩次的樣子


需要多少粉底就按壓出多少粉底 保持粉底新鮮又乾淨


素顏 可以看到臉上有小斑點


上完粉底後 斑點、痘疤、局部黯沉都遮得住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