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痞客邦體驗試用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15ML*2

 

一直都很喜歡VICHY薇姿系列的商品,

尤其我最愛它的溫泉舒緩噴霧,

夏天噴真的超舒服,辦公室必備一瓶,哈哈!

冬天肌膚乾燥時噴一下肌膚就沒那麼乾燥,

夏天也會使用皮脂平衡精華乳抑制夏天長痘及出油的困擾,

薇姿系列的商品我都很喜歡呀!

偷偷說一下我是忠實顧客啦!XD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它可以當成保養品使用也可以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真的非常實用。

尤其有時候上班回家真的超累,

有時候真的超懶得用保養品,

尤其是瓶瓶罐罐類的,

真的好懶唷我!(乖小孩不可以學唷!XD!),

可以一瓶抵多瓶的保養品我最喜歡了,

也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呀!哈哈!

這次試用的是小瓶試用瓶15ML*2

即使是小瓶試用瓶它也是很講究唷!

外瓶就是縮小版的正貨商品,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它是淡粉紅色的凝凍,

仔細看可以發現裡面有許多白色顆粒小膠囊,

它是薇姿首創的微囊鎖水科技,

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強健皮膚對抗肌膚傷害,

讓肌膚煥發亮白好氣色。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裡面也有添加薇姿溫泉水,

可以大幅提升肌膚水量讓肌膚更保濕鎖水。

是一瓶可以保濕也可以美白的保養品唷!

 

最近天氣轉變一下冷一下熱,

真的很難選保養品,

尤其我是混合性膚質,

天氣冷要用比較油一些些的保養品,

天氣熱就要選清爽型的保養品,

要不然痘痘、粉刺問題通通跑出來,

這瓶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的質地很清爽,

凝凍狀質地使用起來很舒服,

延展度很好非常好推開,

一堆開就像保濕精華一樣非常水潤,

輕輕拍一拍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

肌膚變得很水潤很飽水,

肌膚摸起來會有點水潤滑嫩的感覺,

試用期間工作很忙碌天天都熬夜導致氣色很差,

肌膚也變暗沉,

平常我的使用方法為:

洗完臉後->保濕噴霧->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睡前再薄敷一層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試用一星期下來有發現肌膚有變比較透亮,

小痘痘、粉刺也不再亂長了,

早上起床會發現肌膚的保水度還不錯依然很水嫩,

上妝妝很貼不易脫妝,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當成晚安面膜使用時,

它不會過於厚重黏膩,

完全不用擔心擦了還會沾染到棉被或枕頭,

它一擦馬上就吸收進肌膚裡了這點我很喜歡,

隔天早上起床再用清水洗淨就好,

肌膚變得水水嫩嫩的,肌膚摸起來變很細緻唷!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試用瓶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為淡粉紅色凝凍狀 顏色真的好可愛唷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有微脂膠囊

 

 

將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塗抹於臉部肌膚上

 

使用後肌膚變很保濕水潤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