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痞客邦試用體驗

 

 

+

M.A.C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外盒包裝

 

使用的色號為LIGHT

 

打開氣墊粉餅後內有一個氣墊粉撲

 

粉撲有一定的厚度 摸起來很有彈力

 

拆開氣墊粉餅前還有一層塑膠貼片 可以讓氣墊粉餅保持新鮮

 

撕開塑膠貼片後 可以發現氣墊粉餅很濕潤

 

氣墊粉撲可以沾滿粉底 抓粉力還不錯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平時就有使用氣墊粉餅的習慣,

不得不說氣墊粉餅真的很方便,

輕輕一拍就可完妝,再上點腮紅、口紅就可出門上班,

真的是懶人的福星(就是我啦XD!)哈哈!

 

不過我平常使用的是韓系氣墊粉餅,

歐系專櫃品牌的氣墊粉餅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外盒包裝就是閃亮亮的,

一盒為12g防曬係數有SPF50/PA++++,

它的氣墊粉撲摸起來有一定的厚度、彈力還不錯,

覺得它的粉撲有Q彈的感覺,不會一壓就扁,

打開內盒包裝後裡面有一層塑膠貼片,

塑膠貼片可以讓氣墊粉餅保持新鮮,

使用前再將塑膠貼片撕掉,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非常的滋潤,

剛打開時有嚇到我一下,怎麼這麼濕潤啊!

可能我之前使用的氣墊粉餅比較乾燥一些些,

沾取氣墊粉餅有個小秘訣,

就是使用氣墊粉撲按壓中間的氣墊粉餅後再旋轉一圈,

這樣氣墊粉餅就可以均勻的上於粉撲上,

我的使用量只按壓一次就可以均勻上完全臉,

以鼻子為中心向臉部外側均勻撲上,

個人覺得這樣上粉就不會過於厚重,

使用起來不會有悶熱感,

完妝的妝感很自然很白皙透亮,

剛上時可能會覺得有點過白一些些,

但過一段時間我覺得就會和膚色很搭,

試用期間剛好為秋老虎發威的季節,

使用後真的完全不會有悶熱及黏膩感,

我覺得肌膚很透氣很舒服,

一出門也沒有大脫妝的情形發生,

妝到的下午還會有奶油妝感的感覺,

肌膚的膚質狀況看起來還不錯,

效果我很喜歡,

用完會想再回購呀!

真的燒到我啦!哈哈哈!

 

使用一整天肌膚還是有氣墊光呀

 

 

1.產品及品牌名稱與價錢: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12ml $1,600(一蕊含盒)色號:LIGHT

2. 官方網站: 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    

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