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Bella儂儂試用體驗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百花薄荷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柑橘薄荷

 

牙膏擠出來為白色的 刷起來泡泡很細緻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背面的說明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我是第一次使用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這次試用兩種口味(百花薄荷、柑橘薄荷),

它的外包裝很漂亮,

百花薄荷為粉紅色包裝,柑橘薄荷為綠色包裝。

 

我本身的習慣是吃完東西後一定會刷牙,

一天至少刷3次牙以上,

所以我的牙膏使用量很大,哈哈!

選擇牙膏時我也會選擇有美白功效的牙膏,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常常需要露牙齒,

所以我很注重牙齒美白,

加上本身很愛喝茶,每天必泡一杯綠茶喝,

久了真的會發現牙齒會有些黃黃的,

當然除了半年會定期洗牙或定期貼牙齒美白貼片,

天天使用美白牙膏是我每天必備的。

 

有些美白牙膏使用起來會刺激,

這款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牙膏擠出來為白色的,

百花薄荷刷起來真的有花香味,

柑橘薄荷刷起來有柑橘的香味,

味道刷起來都很舒服且刷完後真的會有花香味、果香味,

牙膏刷起來泡泡很細緻,泡泡真的很綿密,

且刷起來很舒服,

刷完漱口完真的會覺得牙齒有清新感,

整個牙齒很乾淨的感覺,

口氣帶有花香、果香味,心情也很好呀!哈哈!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