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斯晶A乳霜外盒及外瓶包裝

 

因為工作的關係及本身又有點潔癖的關係,

洗手的次數非常多,

工作洗手回家也得洗碗洗衣服做家事之類的,

手洗久了手部肌膚容易乾燥缺水,

尤其冬天更乾燥更易脫皮,

有時天氣更冷時手部還會裂開,

裂開的傷口碰到水更痛,

只能擦藥貼透氣膠帶減緩傷痛,

偏偏我又不太喜歡抹過於滋潤的護手產品,

因為抹後使用其他東西都會有油油的感覺很不喜歡。

後來我都選擇睡前使用護手霜,

一來睡覺不會在東摸摸西摸摸,

二來一覺到天亮感覺能徹底修護乾燥的肌膚。

 

這次體驗的是悠斯晶A乳霜,

之前在DM上常看到它,

自己卻沒有使用過它,

自己本身有使用的是它們家另一個護手產品,它也很好用。

悠斯晶A乳霜外盒包裝為橘色的,

產品一瓶為120g,

外盒及產品瓶底都有製造番號及使用期限,

我覺得瓶底有標示很方便,

就不怕一開封卻又忘了有效期限到什麼時候,

這款看成分說明有樟腦,

如有不能使用樟腦類產品需要注意一下,

外瓶打開後內還有一層封膜,

可以確保商品新鮮不變質,

悠斯晶A乳霜為黃色膏體狀,

質地偏濃稠使用後要慢慢推開一下下,

我覺得它聞起來有面速力打姆的味道,

那種有點涼涼的味道,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不討厭,

推開後要等它吸收一下下,

吸收進肌膚裡黏膩感就不會那麼重了,

我覺得使用的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塗滿雙手,

使用量還蠻省的,當然視個人情況決定。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乾燥的情況有改善,

肌膚摸起來不再那麼粗糙,

原本脫皮的狀況也有改善,

肌膚摸起來變細緻許多,

看來今年冬天真的少不了它啦!

今年雙手變玉手就靠悠斯晶A乳霜囉!

 

量用比較少就比較不黏膩,

擦完後也可以繼續做其他的事情不會油油的我很喜歡。

 

悠斯晶A乳霜產品說明

 

悠斯晶A乳霜外盒包裝及本品瓶底都有標示有效日期 很方便

 

外瓶打開後內還有一層封膜

 

悠斯晶A乳霜為黃色膏體狀

 

悠斯晶A乳霜聞起來有點像面速力打姆的味道

 

取適量悠斯晶A乳霜塗抹於手部乾燥的地方

 

推開悠斯晶A乳霜的樣子

 

使用後原本乾燥的肌膚變很滑嫩 乾燥的紋理也被撫平許多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分』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