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痞客邦PIXNET X 天地合補試用體驗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外盒包裝很粉嫩

 

女生每個月都會有幾天特別辛苦,

生理期來全身容易感到很疲倦,

尤其碰到上班需加班或趕報告時更疲累,

生理期來整個人都懶懶的,做事提不起勁,

不管怎樣就是會覺得全身卡卡不舒服。

 

平時我就會買四物飲飲用,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

本身是生理期有時候會比較辛苦一點,

上次經期後有特別愛護自己身體的話,

我發現下個月狀況比較好,

外宿關係沒辦法自己燉四物湯,

有時剛好生理期完回家媽媽會順便燉四物湯給我補補,

因為無法自己燉四物,所以有時會買四物飲補身體,

家裡燉的四物湯有時候中藥味太濃我不喜歡,

但為了身體好,會勉強捏著鼻子喝光,

市面上的四物飲有些味道太濃我也不太喜歡。

 

這次試喝的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

味道甜甜的聞起來也沒有可怕的中藥味我很喜歡。

它的外盒包裝很粉嫩,一盒內有六小瓶,

瓶身包裝也很粉嫩,小小一瓶攜帶方便,

忘了喝放包包裡隨時可以喝很方便,

不過要小心它是玻璃瓶裝別打破了。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飲用起來很放心,

它可調節生理機能,強化鐵質維持紅潤好氣色,

添加珍貴膠原蛋白,幫助養顏美容,

含玫瑰果、桂圓、紅棗等滋補素材,順口好喝。

一開瓶就可以聞到四物香味,

聞起來不是難聞的中藥味我很喜歡,

它為褐色液體,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

有玫瑰、桂圓紅棗的香味很好喝,

馬上就喝完一瓶,哈哈!

我覺得生理期完喝四物飲可以補氣,

也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要不然每次生理期來時常「面有菜色」,

底妝感覺都無法給我好臉色,

臉色暗沉看起來就沒精神很討厭,

這款又有添加膠原蛋白幫助養顏美容超讚,

女生過了一定歲數膠原蛋白也會流失,

喝四物飲又可補充膠原蛋白一舉兩得很方便。

 

女生每個月一定要多愛自己幾天,

生理期後喝四物精華,

讓你生理期也有好氣色臉色不菜菜,

推薦給大家唷!

 

官網連結 https://goo.gl/s5Qwnm

 

開箱照

 

一盒內有6小瓶

 

外瓶包裝也很粉嫩 一瓶為120毫升

 

瓶身後面也有產品說明

 

蓋子上有印商品保存日期很貼心

 

開瓶照

 

含鐵四物飲為褐色 四物味道聞起來很香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給我好氣色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分』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