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cura 伊多娜強護噴劑/護敏敷劑

DSCN0326-2  

 

Salcura 伊多娜強護噴劑

依多娜噴劑_1  

使用噴劑前要先搖晃瓶身,確保容液中的成份分布均勻,

噴劑噴出來很水潤,顏色有點偏膚色,

聞起來有濃濃的茶樹味,

質地很水潤所以延展度很好,

噴上之後非常好推開,很快就能吸收進肌膚裡,

因為我很容易被蚊子叮咬,一叮咬就會不自覺一直抓,

尤其睡著後更會抓,常常睡到天亮肌膚都被抓破皮了,

還有肌膚也比較敏感一些,打掃灰塵滿天飛的,

過沒一會兒肌膚就會起一小粒一小粒紅紅的疹子,

試用這幾天馬上噴上噴劑,緩解肌膚的不適,

肌膚搔癢的部分有改善,紅腫的狀況有比較消,

使用後肌膚變得比較舒適,

它的成分很天然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Salcura 伊多娜護敏敷劑

依多娜護敏敷劑_1  

護敏敷劑擠出來是淡褐色乳液狀,

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擦起來很滋潤但不會有黏膩感,

很快就能吸收進肌膚裡,

我是洗完澡擦上它,

修護受傷的肌膚,肌膚也變得比較滑嫩平順,

成份也很天然使用起來很放心。

 

Salcura 伊多娜青春控油噴劑/青春控油潔面凝露

DSCN0328-2

 

Salcura 伊多娜青春控油噴劑

依多娜青春控油噴劑_1  

也是一樣使用喷劑前要先搖晃瓶身,

噴劑噴出來很水潤,顏色偏白色,

它的茶樹味道聞起來很清新,

和依多娜強護噴劑比起來控油噴劑茶樹味比較沒那麼厚重,

茶樹味道淡淡的很清香,所以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很水潤,延展度很好,

輕輕一拍很快就能吸收進肌膚裡,

肌膚變很清爽不黏膩,

控油喷劑能抑制出油,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洗完臉後噴上它,我覺得它的控油效果很好,

肌膚不再油膩膩的,

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比較易出油,

所以我會將噴劑噴在化妝棉上擦拭T字部位的肌膚,

其實單噴也可以,視個人情況而定,

噴完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也不會有脫皮的現象,

肌膚還是很滑嫩,

真的很不錯唷!

Salcura 伊多娜青春控油潔面凝露

依多娜青春控油潔面凝露_1

潔面凝露擠出來是淡褐色液體狀,

加水後很容易起泡,且泡泡很細緻,

它的香味好好聞有點甜甜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聞起來好舒服讓人好放鬆,

泡泡細緻洗起來好舒服,

之後使用清水清洗很快就能清洗乾淨,

洗後肌膚不會有緊繃感,肌膚很滑嫩,

去除臉部過多油脂後,肌膚真的感到很清爽,

試用以上四樣產品中,我最喜歡青春控油潔面凝露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級悶熱,一悶熱肌膚易出汗也易出油,

這款控油潔面凝露真的好好用呀!

洗後肌膚真的變得好乾爽呀!!!毛孔真的有變乾淨的感覺,

原本易長小痘痘、小粉刺都有改善許多,

洗後過一段時間,肌膚真的比較不易出油,真的好用呀!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