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指甲油_1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UNT的指彩,

當初選擇想試用亮片系的指甲油,

所以我收到的是"愛情隊長-EA085大說謊家"

UNT指甲油2_1  

裡面的亮片很多,整瓶指甲油閃閃發亮的,

看起來就很高貴呀!

刷頭軟硬適中,指甲油的亮片都能沾取到,

刷頭刷起來剛剛好不會過粗或過細導致指甲油不好擦,

尤其我的手比較殘,每次塗指甲油很容易就沾到指緣邊,

這款刷頭刷起來挺上手的。

UNT指甲油3_1  

刷頭能沾取到滿滿的亮片,單刷一層就很閃亮,

裡面的亮片真的閃閃閃,擦起來真的超漂亮的,

擦上指甲油後指甲油很快就乾了,

有些帶有亮片的指彩都要等一陣子才會乾,

這款速乾真的很讚!

原本以為指彩上面的亮片很容易掉,

因為工作需要常常需要洗手,所以之前都不太敢擦帶有亮片的指彩,

這款不管我洗多次手、洗澡、洗頭......大量使用水都不太會掉唷!

亮片不易脫落,可以維持漂亮的指彩非常棒!

亮片也不太會刮傷自己也很不錯唷!

還有原本以為帶有片的指彩很難卸除且會刮傷自己的指甲表面,

結果並不會耶!

因為帶有亮片的指彩卸除時本來就得花一些時間才能充分卸除乾淨,

所以我是將去光水倒在化妝棉上,將手指包起來濕敷一下,

2~3分鐘指彩就能全部卸乾淨,亮片也不會刮傷指甲,

之前擦它牌帶有亮片的指彩,超級難卸除且卸完亮片刮傷了指甲,

害我都不敢使用帶有亮片的指彩,

這次試用UNT亮片系列指彩,讓我恢復了不少信心,

會想購買其他色系的指彩來使用。

最後大家最害怕指甲油的味道,有些指甲油味道很濃聞起來很不舒服,

UNT這款指甲油的味道淡了許多,

有些擦上後即使你洗過手後指甲油味道還是聞得到,

這次的其實不仔細聞還真的聞不太到指甲油的味道,

這點真的大大的加分呀!

因為我也不喜歡指甲油味道太重的指彩,

感覺聞多了對身體不好,哈哈!

這次試用的"愛情隊長-EA085大說謊家"

擦起來有低調的華麗感,

底是透明色所以搭配滿滿的亮片擦起來不會過於華麗,

擦起來剛剛好,很適合加派對使用,

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唷!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