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Bella儂儂試用


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系列


其實我很怕用到油類的商品,

因為本身為混合肌,只要用過於油膩的商品必長痘,

所以挑選保養品我會挑清爽一些的產品,

隨著邁向輕熟齡肌,單純的保濕商品已經不夠了,

且最近流行輕油保養,輕油保養品很夯,

加上最近天氣不穩定肌膚變得易乾燥脫皮,

還沒使用美容油之前我都是擦上乳液,

但我覺得脫皮情況還是存在很困擾我,

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系列,

收到商品馬上試用。


收到商品的時間剛好今年第一波冷氣團來襲,

臉部肌膚真的非常乾燥,加上過敏性鼻炎發作整個鼻子大脫皮,

先前說了儘管我擦了乳液或擦上藥膏,脫皮依然存在,

肌膚脫皮真的很難上妝,真的非常討厭。

這次體驗的有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鉑金彈潤微導菁萃,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它是油水混合的噴霧,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噴霧噴出來很細緻,

它的質地很水潤,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

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肌膚變得很保濕,

摸起來很水潤。

鉑金彈潤微導菁萃內有鉑金微粒子與黃金加成交應,

具高抗氧作用及離子能量提升保水力並導入肌底輕撫紋路,

閃耀潤澤每一吋肌膚。

它是滴管式設計,可以方便取用需要的量不浪費,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我約滴3-4滴,先在掌心中搓熱,

之後慢慢按壓在肌膚上,

邊按壓加上美容油淡淡的香味,感覺很舒壓很舒服,

肌膚乾燥紋理瞬間撫平許多,肌膚摸起來非常滑順。


我的使用方法為:

洗完臉後->噴上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擦上保濕商品->鉑金彈潤微導菁萃,

肌膚乾燥及脫皮情形改善許多,

原本肌膚摸起來很粗糙,使用後肌膚變得很水潤滑順,

且我發現使用美容油後肌膚變比較穩定,上妝妝也比較貼,

原先擔心會長痘真的是多餘的。

還有鉑金彈潤微導菁萃還可以抹於乾燥受損的髮尾,

抹上美容油的髮尾變很柔順不毛燥。

有了鉑金彈潤微導菁萃真的非常方便呀!


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噴霧式設計


質地很水潤


輕輕拍一拍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 肌膚變很保濕


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菁萃 滴管式設計


油狀質地 使用起來不會過於油膩非常清爽


稍加按摩後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 肌膚變很細緻滑嫩


兩者搭配使用肌膚變很水潤 原先乾燥的紋理變淡了


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使用後肌膚變很水潤


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菁萃 也可抹於乾燥的髮尾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