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Bella儂儂試用


包裝就像一本書一樣 非常特殊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當初想試聽的原因:

1.平時很喜歡聽音樂,不論搭車或休閒時間,

有空就會聽音樂,聽音樂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2.看到標題打著"一場顛覆想像的聽覺革命",

覺得49101耳機超酷的!

且耳機看起來很時尚很漂亮,又是MIT台灣製造更想體驗看看。

還有終身保固呀!這點超級吸引我。


品牌故事:

49101,來自台灣這塊土地的年輕團隊,

以不斷革新的精神,精益求精,

想讓美好的音樂體驗,不再只是貴桑桑的事情,

而是可以真正沒有負擔的融入人們的生活裡。


剛收到時覺得它的包裝好特殊,就像一本書一樣,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且拿起來很輕盈。

耳機型號為UX101,

我拿到的顏色為玫瑰粉色,看起來真的很漂亮我超喜歡,

耳機總共有6個顏色可供選擇,

其中我覺得很特別的命名為周一藍,Monday Blue嗎?XD!

裡面有一對耳機、一個收納保護殼、替換耳機塞,

耳機為鋁合金耳機機殼,插頭為(L型)4K鍍金插頭,

L型插頭可以貼合手機邊緣,不會凸出卡卡的,

耳機線為瑜珈扁線方便整理,且比較不會打結,

防水抗汗的瑜珈扁線,運動聽音樂時很加分。

線控接聽可以接聽電話、播放及暫停音樂非常方便,

音樂下一首:快速按兩下;音樂上一首:快速按三下,

不過上下首換曲功能這個部分只支援Iphone手機以及部分Android手機,

我的手機為LG,目前試起來還蠻順的。

裡面還有附其他Size的耳塞供挑選,

可以讓消費者找出適合自己的耳機塞真的很貼心。


視聽之後我覺得它的音質很的很不錯,

雖然我不是耳機研究專家,

但好的耳機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看演唱會DVD時真的超有臨場感,

它有附褒機說明,讓耳機能達到最大的效果。


褒機(Burn-in)是一條好耳機成長的必經過程,

就像好車需要訓車一樣,一條好的耳機,

內部機件、震膜只要經過一個好的磨合,

讓他們彼此可以有更好的協調性,

人聲將因此更加圓潤飽滿、低頻也會更有質而富有彈性,

音場亦將更加乾淨層次分明。

因為試用期間比較短所以褒機我還沒測試,

應該之後會測試。


試聽下來我很喜歡,

耳機很時尚,MIT CP質又高,

我覺得當成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還不錯,

且它終身保固呀!

最後:台灣自己出產當然要大推一下囉!


4K鍍金插頭(L型) 鋁合金耳機機殼


側面包裝 標示耳機的顏色為盒 我的是玫瑰粉色


打開就像一本書一樣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耳機


內有一對耳機及硬殼保護包 耳機為玫瑰粉色好漂亮


內附其他Size的耳機塞供使用者挑選


說明書


耳機褒機說明


線控接聽處 可接聽通話、音樂播放和暫停 非常方便


L型插頭可融入手機邊緣 很方便不會卡卡的


耳機方便收納


聽久了耳朵也不會痛


休息時光 聽音樂看書超放鬆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9101 UX101 49101耳機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