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魔法天空試用

 

魔法天空 玩CC霜SPF50★★★★

 

夏天到了更需要防曬,夏天臉部防曬我會挑選質地偏水潤些,

且使用起來不會過於黏膩,尤其清爽輕盈的質地我最喜歡。

這次試用的是魔法天空 玩CC霜SPF50★★★★,

我選擇的色號為親膚色,使用起來不會過於死白、看起來不自然,

非常適合我的膚色,使用起來剛剛好

它的外包裝很簡約自然,玩CC霜為白色軟管狀,

軟管狀能方便取出需要的量不浪費,

一打開玩CC霜的瓶蓋可以發現內還有一層鋁箔保護膜,

可以有效隔絕,讓商品保持新鮮不受汙染,

玩CC霜的質地偏水潤一些些,

一推開就變很水潤且非常好推勻,

推開後會發現上完玩CC霜的肌膚變很水潤有光澤,

遮瑕力還不錯,小瑕疵都能遮住,

且妝感不會過於厚重及黏膩,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悶熱,

且又有SPF50★★★★夏天使用起來更放心,

一整天使用下來不太會出油脫妝,

持妝效果還不錯,我很喜歡。

 

 

魔法天空 玩CC霜SPF50★★★★外包裝很簡約

 

玩CC霜為軟管狀 方便取出使用

 

打開外瓶蓋後 內還有一層鋁箔保護膜

 

使用的顏色為親膚色

 

玩CC霜推開後很水潤 非常好推勻

 

左邊上完CC霜肌膚變比較水潤且有光澤

 

玩CC霜很水潤好推勻 肌膚不會感到悶熱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