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Bella儂儂試用體驗

 

 

我的心機面膜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我的心機面膜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夏天到了敷面膜最舒服了,

尤其最近這種爆熱的天氣,

即使出門前做好防曬,但這毒辣的太陽真的是不饒人呀!

一出門就爆汗和脫妝,常常肌膚曬一下就紅,

回家洗完臉會發現肌膚似乎有黑了一圈,唉!

所以夏天回家洗完臉敷面膜變成了我的第一選擇,

一來幫肌膚降溫二來幫肌膚保濕,

曬完太陽後真的會覺得肌膚保濕力下降變得乾乾的,

幫肌膚保濕敷面膜最快了。

 

我的心機面膜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面膜外包裝為黑色,背包裝底部有製造及有效日期方便辨識,

面膜為黑色的,面膜材質的質地很輕透,

面膜一拿出來就可以發現上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的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的,真的完整封在面膜裡,

面膜帶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面膜的剪裁可以完整貼合臉部肌膚,

敷約10-15分鐘將面膜取下,

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

精華液的質地很輕透,輕輕一拍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裡,

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夏天天氣就夠熱了真的很不喜歡過於黏膩的保養品,

我的心機面膜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完全不會黏膩唷!

敷完肌膚變得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原本乾燥缺水的肌膚變超水嫩、超飽水,

肌膚摸起來也變細緻許多。

 

我的心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外包裝

 

我的心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背面包裝上有製造及有效日期

 

面膜為黑色的 上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可以完整貼合臉部肌膚

 

敷完臉的肌膚變很水潤細緻

 

 

以上純屬Mimi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使用結果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之感受。
 
各種商品仍須視個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
 
也僅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